支部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学习小组】石油工程学院开展11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2 14:37:58阅读次数:

     

11月21下午4时许,石油工程学院学习小组武培B203召开十一月份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旨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支部张美玉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张美玉同志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时间、概况、意义等做了简要的介绍,紧接着他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最后对报告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与说明,强调13个显著优势,明确13个“坚持和完善”等。

最后,石油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沈伟正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学习小组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制度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要将全会的精神与学校发展、学院发展和个人发展紧密的结合起来,要将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贯彻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各个环节,落实到基层、到支部、到党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