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15:14:59阅读次数:

     

2019年9月29日下午,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在石油科技大楼C11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焦简金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黄鹤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第五章。随后,在焦简金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同时还就长江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长大发[2019]31号)和朱业宏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集体学习。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与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准备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更好的学习状态力争更优的学习成果,助力我院的“双一流”建设。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