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学习小组】石油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18:00:05阅读次数:

     

10月17日下午2时许,石油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B201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引导党员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使各党员同志能够自觉遵循“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支部张海燕同志主持会议。

1B951

会上,张海燕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四项主要内容,第一项为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激励党员以具体、实在、生动的实践,来履行自己当初的诺言,体现于平时的切实努力之中。大会内容第二项为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引领党员深入了解国家大事,关注党组织动态。大会内容第三项:开展研讨,对照党章第六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 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找寻自身差距,各支部党员进行了一番激烈的讨论,最后由储运支部何现波同志、海油支部黄千慧同志、油工支部龙远同志总结陈述各支部意见。大会内容最后一项是观看学习张富清革命前辈的先进事迹纪录片,深入学习他深藏功与名,始终不忘初心的感人情怀。

23298

最后,支部张海燕同志做总结性讲话,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直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当初为什么出发!党员要一直保持入党之初的那份纯洁、坚定不移地保持着对党的绝对忠诚、始终如一地保持着对党的事业的执着追求。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