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学生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22:28:37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08日晚7时许,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B211召开2019年下半年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李白雪、张海燕两位同志主持,会议讨论了关于陈花等12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


   大会伊始,李白雪同志进行会议人数的清点,宣布了党员到会情况,由张海燕同志宣读了大会的纪律。其后,陈花等12名预备党员逐一陈述预备期内个人表现。大会进行第三项,其他党员对该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党内讨论,其中许多同志对本次的转正对象指出了其存在的问题并对他们日后的工作与学习给予了殷切的期望。之后由该同志进行表态,正式党员进行表决。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议程进行完毕后,经过各支部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陈花等12位预备党员被同意如期转正。这一结果说明了申请转正的各位同志是大家一致认可的,从另一方面也表现出了这些同志在生活中的优良品质,能在广大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李白雪同志在对这些同志表示祝贺并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树起一面旗帜。

   大会最后阶段,由郭冀宁老师做总结性讲话,对本次顺利转正的12位同志表示祝贺的同时,勉励他们在日后不光要从思想上入党,更要从行为上入党,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计得失,克己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