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学习小组】石油工程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 青春 青史 青为 青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09:06:51阅读次数:

     

五四青年节源于中国1919年5月4日发生在北京的一场以青年学生为主的学生运动,历史称五四运动。五四运动是中国人民彻底的反帝反封建的爱国运动,是中国革命史上划时代的事件,也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

如今,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内容的五四精神火炬已经传到我们手中。

年轻是拼搏的资本,挥洒汗水是青春的本色,油工学子同诵中国说、共筑强国梦。奋斗是时代的脚步,昨日的老照片记载着拼搏的历史,我们回首从前不忘初心。青春是时代的赞歌,穿过岁月的峰头、走过历史的云烟,我们都曾在青春的旗帜下彷徨、呐喊、拼搏、奋起。向青春致敬!在时代的蓬勃浪潮中舒展梦想的翅膀,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能量,让爱国成为复兴中华的动力,这是最好的时光。敢于做梦也敢于行动,每一笔都在勾勒未来的模样,我们正青春!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