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油工院顺利举行三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3 14:46:55阅读次数:

     

0322日晚7点整,油工院全体本科生学生党员及研究生党员于武教B202参加三月份党主题日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李强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学习讲话、学习榜样、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开展讨论交流四部分内容。

Cache_23428efaf98fa02.

首先,在李强同志的带领下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五个“必须”、“六项任务”、四个“要”的内容。即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从严管党治党宝贵经验、规划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另学习了各级领导干部需做到四个“必须”、五个“要”的具体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中在危急紧要关头为抢救国家某重点试验平台而牺牲的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和几十年如一日在环境艰苦的开山岛默默坚守,把青春年华全部献给祖国海防事业的王继才夫妇的感人事迹。

Cache_35c733f14743d0f7.

最后同志们对于今天学习的内容开始畅所欲言。其中研究生党员王珂同志表达了自己对于时代楷模的敬佩以及自己身边优秀党员的表现;研究生党员薛鹏同志表达了如何从自身努力发挥自己的优点去做一个优秀合格的党员;本科生党员位予瑄同志表示自己以后将会更加关注时代楷模的事迹,从中学习作为一个党员所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使命。

Cache_-1cf74edb04aca42d.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党员同志学习了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无私奉献。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