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学习小组】石油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两会新思想,争做世纪新青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14:42:45阅读次数:

     

4月3日晚7时许,石油工程学院学习两会精神活动于武教B104召开,活动由学工办沈伟正老师主持,王辉书记做最后讲话。老师组织观看两会视频,我院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聚精会神地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在中央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努力奋斗下,2018年我国取得了辉煌成绩,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发展新动能快速成长、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三大攻坚战开局良好、人民生活获得持续改善等。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全面详实、内容深刻、振奋人心,在场师生无不认真记录会议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DCE5


王辉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到两会话题一直都牵动着我们的心,两会思想也是我们学习的“重大课题”。青年学生理应深刻学习两会精神,不忘初心,永远保持对国家的赤子之心,让红色基因在我们这一代可以继续发光发热。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