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发布时间:2023-05-20 16:40:00阅读次数:

     

(通讯员 许尧朴)2023519日下午2点,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确保新党员质量,同时增强党建工作的透明度。经过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培养考察,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综合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及党组织调查核实情况,经研究,石油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B教103举行“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本次会议由许尧朴同志主持,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商麟鑫同志及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95174

大会伊始,由贾浩博同志进行会议人数的清点,宣布党员的到会情况;由王颖同志宣读大会纪律。其后,根据会议安排与会议要求,吴聪睿等13名预备党员逐一汇报预备期内履职情况、预备期内所完成的工作、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进行第三项,其他党员对该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党内讨论,其中许多同志对本次的转正对象指出了其存在的问题并对他们日后的工作与学习给予了殷切的期望。之后由该同志进行表态,正式党员进行表决。

按照会议流程,经过党支部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吴聪睿等13位预备党员被同意如期转正。

会议进入尾声,由商麟鑫老师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坚持”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坚持初心。同时她也给各位与会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二、当遇到任何困难时,不退缩、不止步、不放弃。三、注重调查研究,把小事、简单事做精做细,坚持群众路线。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933E1

许尧朴同志宣布会议结束,至此,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议程已全部结束。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