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0:17:04阅读次数:

     

2024年3月25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B201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王蒲金同志主持,支部研究生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本月党费。随后,与会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二章内容,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全体党员同志意识到党的工作必须深入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位党员都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作用。在本次党日活动中,王蒲金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讲话,并展开讨论与交流,各位党员受益匪浅,作为研究生党员,大家一致认为要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勇担时代责任。

最后由支部书记郭冀宁老师总结发言,他提醒党员同志自觉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提升个人的综合素养,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审核:郭冀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