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9:28:15阅读次数:

     


(通讯员 方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2024322午,石油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武教B-207召开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汪帮哲同志主持,支部书记韩清越、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开始,汪帮哲同志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深刻感悟初心使命。随后汪帮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唐凯同志给全体党员讲授题为《深入学习湖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的微党

主题研讨环节,支部党员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展开了热烈讨论,支部同志们讨论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的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日常工作中,自觉做政治上靠得住、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合格党员。

孙鹏程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是要积极参与到组织的各项活动中,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二是要以身作则,遵守党的纪律和规律,坚决抵制不正之风;三是要勇担科研任务,积极参与学术竞赛,关注同学服务同学,发挥党的组织优势

最后,支部书记韩清越同志总结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专业素养,积极参加学术竞赛,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提出通过开展微党课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支部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

奋斗铸就辉煌,实干赢得未来。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自己备受鼓舞,并立志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以青春之我谱写时代华章。

审核 韩清越)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