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党建引领“赋能”人才培养 油气储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10:26:29阅读次数:

     

(通讯员 邓涵玉)为构建推动党建和业务发展深度融合的理论学习与能力提升机制,3月28日下午,储运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和大四年级储运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开题深度融合,以提升学生们的专业水平和学术能力,促进支部党建与学生培养的有机结合。本次活动由张兴凯同志主持,在四个分会场同时开展。

此次活动,支部充分利用党组织的优势和资源,将党建活动与学生毕业设计开题指导相结合,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术思想、提升研究能力的平台。活动伊始,张兴凯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强调了党建与学生工作融合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共同推动油气储运专业的发展。

党员教师顾晓婷、程远鹏作为开题指导组的组长,结合自己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开题建议和指导。他们针对学生们的课题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指导,让学生们对自己的课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明确的研究方向。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学术水平和开题能力,也进一步推动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不仅获得了宝贵的学术指导,还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对未来的学术研究和个人发展都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未来,油气储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将继续推动党建与教育教学双融合双提升,不断探索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术交流和实践机会,推动油气储运专业的学术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