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油卓21801班团支部百生讲坛——学习路上我和你,不负“石”光不负己

发布时间:2020-10-11 12:35:19阅读次数:

     

(通讯员 唐浪)理论学习我来讲,油卓在行动。20201011日上午九时许,石油工程学院油卓21801全体成员于武教B-103开展百生讲坛之活力团支部展示活动。本次展示主要从团支部学习成果介绍和支部风采展示两个方面介绍了油卓1801团支部。

学习无止境,你我他共进!主讲人田乐饶向大家介绍了油卓1801团支部的学习情况。在思想方面,支部共17人,预备党员2人,积极分子15人。每季青年大学习班上同学都能全员完成并以此为主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多渠道宣传学习成果。在学习上,班上各同学成绩优异,四级通过率94.1%,平均学分绩点3.6,稳居年级第一。成员获评各类奖学金次数达17次,获各类竞赛荣誉称号60余次。10余人在学校、学院以及各校级组织中担任重要学生干部职位。支部还连续两年获评学校“标兵班集体”、“活力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会上,油卓21801团支部带来了文艺展示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少年强则国强,朗诵现场,支部成员富有感情地诉说出梁老对未来中国少年的无限期待和国家富强的愿望。这既是梁老的嘱托,更是新时代青年们的标准。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中这样说道:“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胜”。作为石油学子,我们理应传承石油人千锤百炼的执着信念和赤子情怀,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学石油,爱石油,献身石油事业,在石油岗位上,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这便是油卓班全体成员的共同理想。

莫愁前路无知己,学习路上我和你,青春建功新时代,不负”石”光不负己。活动最后,与会成员共唱歌曲《我的中国心》。油卓1801团支部定会以拳拳爱国之心,秉承石油人风骨,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