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学院学生会及新媒体工作室顺利展开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12:43:33阅读次数:

     

(通讯员 郭凌微/文 刘建威/摄)20201025日,石油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及新媒体工作室第一次全体例会于石油科技大楼B113会议室顺利展开。团委书记沈伟正老师出席,会议由盛钲钦主持。

会议伊始,盛钲钦首先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未来学生会的工作做了展望。他谈到: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会以组织、引导、服务为宗旨,以服务发展学生为目的,各部门成员都要提高自我的文明素养,严格履行规则与制度,清正廉洁,有始有终,对待任何工作都严肃认真,真正做到礼义廉耻,友爱克己,百折不屈。副主席陈舒还劝勉新干事们要合理分配时间,学习工作两手抓。团委学生会始终是一个优秀的校园组织,各部门成员都要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完善自我,努力拼搏,为更好服务油院师生尽自己的一份力。随后,学生会及新媒体工作室各部门成员还通过自我介绍展现了个人风采。

最后,沈伟正老师以他风趣幽默的语言和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他的建议和展望。首先,他希望干事们在未来工作中,眼亮心细,对待工作不骄不躁,不气不馁,不断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的新青年。他还对各部门留任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赞许与肯定。他指出,想要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必须要有过硬的能力与本领,有不畏惧任何困难与挑战的决心,并积极通过后天学习与锻炼,不断完善自我。他还谈到,纵然能力有大小,认真负责的态度才是最长远的保障。希望同学们能发扬学院和谐、团结、奋进、继承的优良传统,把石油工程学院的名声打响,在各项活动中奋勇向前、勇夺桂冠。对于之后的学习与工作,各部门之间都应相互配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以踏实的态度,火热的情怀,严格的纪律,不断攀登新高峰,共同为油院书写更美好的明天。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团委学生会及新媒体工作室加深了联系,更令每个人明确了自我价值和定位,对迎接未来的工作树立了信心与决心。相信团委学生会与新媒体工作室联手,定能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油工学院。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