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喜迎“三代会”凝聚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0-10-27 12:27:47阅读次数:

     

(通讯员 盛威威)理论学“习”我来讲,油工在行动。20201026日早九时许,油工21902班全体团员于武教B-109进行了10月份团会活动,本次团会的主题是“喜迎三代会,凝聚青春力量”。

file0003

    本次团会旨在使广大青年学生了解“三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选举流程;进一步坚定团员青年永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本次活动由三个部分展开。首先,全体同学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在这次抗疫斗争中,青年一代的突出表现令人欣慰、令人感动。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作为当代青年,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同时,更要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新时代的先锋。

file0002

随后,全体同学还通过观看“百生讲坛”系列活动成果展示,学习本校优秀集体及个人的先进事例。并围绕典型的青年抗疫故事,开展交流讨论。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学习,必将把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同学习工作紧密集合,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不断提升,完善自我。最后,同学们还一起学习观看了青年大学习视频,并对其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显著。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锤炼了过硬本领、彰显了青春担当。为成为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