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宿舍检查】学院开展查寝工作,排查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0-10-30 17:20:00阅读次数:

     

   (通讯员 罗浩洋 李怡华)冬季是火灾的高发期,为排查宿舍火灾隐患,保证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我院于2020年10月29日下午开展宿舍查寝工作及安全大检查查寝工作由石油工程学院团委学生生活部和安全部共同组织,查寝的同学由学生会各部门及各班生活委员、安全委员组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娥及学工办老师参与检查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娥老师指导并带队开展了寝室大检查,她强调道:在查寝过程当中,各位同学要注意方式,注意态度,使同学们体会到查寝标准的严苛之外,也能感受到同学们之间的关心与温情。随后,查寝工作正式开始,所有查寝人员分为若干小组,深入各学生寝室进行卫生检查与安全隐患排除。


校内校外寝室检查工作同步开展,查寝人员依次进入学院所有学生寝室,综合考察寝室地面卫生、被褥叠放、桌椅物品、室内空气等各项指标,对每个寝室打出分数,最后由学生会组织部进行汇总评定工作。同学您好,请开一下门,我们进行寝室卫生检查!一声声敲门声,一句句问候语,查寝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本次检查中大部分寝室卫生整洁无异味,但有极个别宿舍没有及时做好卫生扫除工作,查寝人员逐一指出,同学们也都表示立马改正完善。希望各位同学可以注意平时的卫生,共同维护我们石油工程学院清新优雅的大环境。

据悉,学院于每周四下午开展查寝工作,旨在督促同学们进行卫生扫除并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