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学院开展第十周学生宿舍饲养宠物与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7 10:56:51阅读次数:

     


(通讯员 罗浩洋 陈星雨)115日下午14时许,学院副党委书记刘娥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主要学生干部开展每周例行学生宿舍大检查工作。为建设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本次检查主要围绕是否存在宿舍饲养宠物,是否存在违规电器的使用是否干净整洁无异味,是否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等方面开中重点检查。

 

老师们14:00准时在华林公寓门口集合

 

刘书记感谢班主任老师们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环境建设工作,并对防疫要求以及检查内容再次做强调。

 

刘书记与老师们一起逐个检查华林公寓内学生宿舍,亲切问候学生平时在宿舍里的生活。 

 储运21701班主任史宝成老师检查学生宿舍

 辅导员黄灿老师检查学生宿舍

 干净整洁的桌面

这次宿舍检查情况整体良好,未发现饲养宠物及使用违规电器的现象,但个别宿舍未及时处理垃圾。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对本次检查结果做了通报。

宿舍生活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一个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不仅仅能使自己身心得到愉悦,也可以得到宿舍其他人的赞誉与欣赏,成为自己身上另外一份别致的“名片”。让我们一起做好宿舍卫生,共同营造干净怡人的生活环境!

(审核 商麟鑫)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