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考研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18:26:16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珏璇)为进一步提升本学院大三学生考研的针对性,增加学生们的考研信心。98日下午3时,石油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风建设部与石油工程学院的老师们合作,一齐为石油工程专业2017级同学们召开了一次——考研宣讲会。

会上,老师们先通过多媒体介绍了长江大学的考研基本概况及优惠政策,并根据今年的总体考研形势向同学们分析了报考长江大学的难易程度,为在场的考研同学报考院校又增加了一条有利选择。介绍完毕学院的基本情况后,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长根据自己的考研经历,为同学们从考研准备,初试,调剂,复试四个阶段详细讲解了考研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尤其强调了在高数学习中不仅要积累知识,更要大量练习真题。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说明了找对学习方法的重要性。

会后,同学们提出一些自己考研路上遇到的困难或疑问,学长耐心一一做答,整个宣讲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不仅对长江大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对日后的考研复习增加了信心,提高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奋斗目标。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