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展示——储运21901班

发布时间:2020-12-10 10:30:42阅读次数:

     

20199月,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班集体成立了——它就是储运21901班。在大一结束时,班级人员产生了一定的变化,9位同学转去其它班级。此外还有两位健壮的退役同学加入了储运1班这个大家庭。最终储运一班由37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同学构成了一个班级体,在班级中,12位女生各有芬芳,25位男生各有气概。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汇聚于此,凝聚一团,开启了新奇而又充满挑战的征程。

储运21901班拥有团结有力,分工明确的班委会。经过同学们的积极自荐,大家民主投票,在班主任的监督下,完整的班委会组成了。其成员分别是:班长方紫玲、学习委员王郢辛、团支部书记魏嘉、体育委员彭琪媛、文艺委员徐童、安全员滕蕊麒、宣传及组织委员雷振华、生活委员张峰,储运21901班各班委互相协同合作一同管理班级。在班委们的共同努力下,班级制定出了一套完整的班级制度:如大一时严遵守早晚自习的迟到早退旷到的记录,依照学院规定进行相应的考核;疫情期间每日由寝室长收集其寝室全员体温进行汇总上报;四级备考期间组织大家线上自习,打卡监督;女生委员负责女生身心安全等等,因为有了这些规章制度,使得班级事务能够井然有序地进行。

在班级体的带领下,同学们热情地参与班委会组织的各类活动;在院领导的指导下、辅导员的定时监督下,储运21901班组织进行了各式各样有意义的活动。例如,大一上学期与海油班级一起进行包饺子活动,在活动中,让刚进入大学的同学们有了更多接触新朋友的机会,大家一同参与进来,使班级体更有凝聚力。其后的各项班级团建活动让大家在一起完成各样游戏和挑战,使大家更深刻地了解到竞争和合作的关系。班级篮球赛中,英姿飒爽的男儿在球场挥洒汗水,球场下是同学们的欢呼和鼓励;元旦晚会精彩纷呈,充实又温暖;中秋节一起聚餐,共度佳节。烧烤团建,留下美好回忆。每一次活动都在学校,领导的指示下,在班委和同学们的共同协作下顺利进行,也一次次加深了同学间的情谊和凝聚力。

储运21901班有一批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优秀学生。在校元旦晚会上,有同学们靓丽的身影;大创活动大家争相参加,学期考试班级同学们在专业排名名列前茅。同学们的思想合格、要求进步,在党团的推优中共达到七人参加党校学习。同时在校学生会、院学生会、办公室、美好长大、长青志愿者、蒲公英之家等多个校级组织或院级组织中都有该班同学们任职的身影。

对于学院举办的各类比赛,储运21901班积极参与“疫”路有你短视频比赛,并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班级辩论赛中,同学们舌战群儒,一举斩获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在团会比赛中,大家热烈交流,思维碰撞最终获得第三名;在院运动会中,许多同学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名次。该班的同学们学习出色,并且在长大奖学金中,该班荣获一等奖一名。非常值得大家学习。

在追求中进步,在进步中逐梦!回首过去的一年,有成功,有失败,有欢笑,有泪水,但更多的是收获,是成长,用辛勤的汗水成就了今天的成绩。同学们一致坚信,在知识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在学院、分院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储运2190137名同学定能开创新的光辉篇章,谱一曲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