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展示——颜博

发布时间:2020-12-10 10:50:12阅读次数:

     


颜博,男,汉族,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湖北孝感人,高中毕业于湖北大悟天有实验学校。

该同学自进入大学来,一直表现优异,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各种挑战,对待生活中的每件事都极为认真严谨。

学习方面,该同学在20192020学年,全年必修平均绩点3.58,位列专业第一。该同学充分利用上课时间,认真听讲,紧跟老师思路,与老师积极互动,课后认真完成相应学习任务,及时温习。课余时间也会经常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问题。此外,该同学对英语较为感兴趣,喜欢看英文电影,听英文歌曲锻炼语感,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考试。该同学善于思考,课外时间也会经常关注国内外新闻,扩大自己的眼界和视野。

在生活方面,该同学更倾向于忙碌的生活。大一学年,该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运动会上,辩论赛中都可以看见他的身影,虽然很忙很累,但他能结识更多的朋友,增长更多的阅历。此外,为了充分利用周末时间,该同学勤工俭学,兼职家教,这锻炼了他的能力,也积累了不少相关经验。该同学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志愿献血活动,在空余时间,他也会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体味帮助他人的快乐,也培养了个人的心性。

在工作上,该同学积极发挥自己的才干,在大一学年参加学生会,成功竞选成为社会实践部的一名干事,参与并组织各类志愿活动,在学生会期间,学习办公软件,从各个方面提升个人能力,凭借着良好的交流能力和积极热情的干劲,该同学在大一学年荣获优秀干事称号。在大二学年,该同学担任班长一职,任职期间虽然面临很多困惑和挑战,但该同学仍坚持到底,不断学习并改正自身缺陷,脚踏实地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在这样一个过程中,组织和领导能力也得到了不断的提高。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该同学说,他会始终保持大一的那份激情,更加努力学习,积极探索进取,不骄不躁,以更为严格的条件要求自己,坚定内心的目标,提升自己的价值。希望该同学秉持初心,给我们带来更多惊艳。

他的座右铭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693E4220C6D37462F26D08A5A41E16F0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