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展示——华林2-202

发布时间:2020-12-18 14:00:21阅读次数:

     

怀揣着各自的故事,四位异乡小伙子在2019年的秋天汇聚于华林2-202那间小屋子里。霎时间,空旷的房间因为他们的到来宛如武汉的天气,被热闹和欢乐充盈,驱不散,赶不尽,年轻的气息已然绽放。转眼已过一年,虽然因为专业变动的他们拥有了各自新的宿舍,可是他们的故事依旧在继续。

在大一学年里,宿舍全体成员认真整理各自的物品,坚持每天轮流值日,保持室内卫生清洁,获得过六次“星级寝室”。虽然每个人来自不同地域而养成差异性习惯,但是并没有因此使得宿舍鸡犬不宁,反而相互包容,相互体谅,共同构建了和谐、友好的寝室,同时每个人独特的特点交织构成了一幅2-202独有的靓丽图画。

走进202寝室,活跃的他们展示着自己。蔺乔,作为2-202的“管理员”,扛起了202的“工具人”职位,是寝室里的小能手,同时积极帮助并解决舍友的问题。平时的他喜欢硬笔书法,在书法中寻找乐趣。大一时加入长江大学学生会活动管理部。现储运(中俄)21901班。

闫智伦,一位来自新疆的“话痨”,202因为他的存在,可谓欢声一阵又一阵。听着他一本正经地讲话,其他人总会被他带进去,聊得热火朝天。每当宿舍有人不开心,他的安慰与劝导就会萦绕在耳边,让人一时忘记烦恼。大一加入长青志愿者服务总队,工作积极,态度认真,现储运21901班。

罗思豪,202的学霸,不仅在学习上刻苦努力,体育方面也不落下,打羽毛球这项运动是他丰富课余生活的主要来源之一。大一加入长江大学安委会,现担任安委会安全教育部部长职位,现储运21901班。

刘阳,202运动上最活跃的一份子。是一名热爱篮球的热血青年,只要有空闲时间,球场上就会出现他挥洒汗水的身影,在球场之上冲锋陷阵。学习生活上,他踏实认真,积极进取,数学思维活跃,经常帮助他人解决学习上的问题。现储运21901班。

如今,202不再是那四个少年,可202依旧在那四个少年的心里。他们依旧保持联系,时常怀念四个人在一起的时光,依旧会相互倾诉,然后收起行囊,踏上奔赴前方的路途。聚为耀光,散作星辰,拿起画笔,谱写他们的生活华章。他们相互约定,远方相见,一同观赏高山之景。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