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我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生返校专题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18:36:07阅读次数:

     

(通讯员  张海鹏)疫情防控严抓不动摇为确保2021秋季返校工作顺利开展,我院先后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以及年级专题安全教育大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学院开学工作方案,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进行学生返校工作部署。

专题会议主要就开学时间安排、返校的要求与条件以及开学后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展开。时间安排上,根据不同风险地区、学生身体状况等实行分批返校方案。辅导员们将返校条件及流程做了详细说明,学生必须至少连续健康打卡14天,才能申请返校,并经学院和学校审批后,才能返校。返校后仍然要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返校两周内,除体育课外均需佩戴口罩。

  

 

 最后,辅导员们还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消除了学生心中的疑虑,保证每个学生都能安心、放心的返校,同时也给予了同学们热切美好的祝愿!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