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展示——胥涛

发布时间:2019-05-06 10:16:24阅读次数:

     


胥涛,男,汉族,共青团员。现就读于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油工21802班,籍贯四川犍为,高中毕业于四川省犍为第一中学。

该同学自进入学校参加军训以来,一直表现优异,在班上担任的学委的职务。性格活泼开朗,办事认真负责,学习严谨刻苦,与同学相处融洽。积极参加优秀团员推选,递交入党申请书,渴望入党。遇事沉着冷静,综合能力较强。

在学习上,该同学认真努力,目标明确。在2018-2019上半学年,该同学以绩点4.07名列班级第一。在课堂上,他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带动课堂气氛;课后,他经常出没于自习室、图书馆等地方,乐于解决其他同学在学习上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争做班级学习和学风建设的领头人。该同学还加入了学生会,成为了新闻编辑部的一名干事,以锻炼自己,服务同学为己任。

在课余时间里,该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活动并且表现突出。该同学参加学院组织的中文演讲比赛,以超高的演讲水平,挺入决赛,并一举拿下比赛的二等奖;在后官湖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中,该同学依旧是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负责,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为学校和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此外,该同学还热爱运动和下棋,并加入了棋社,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体育活动。

而在生活中,该同学节俭朴素,讲究卫生,热爱劳动,发动同学参与打扫卫生以迎接检查,该同学所在的寝室多次获得星级寝室的称号。该同学是一个独立自主的人,独立生活能力很强,在生活中也曾多次帮助同学解决困难。

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该同学希望能够不断提升自己: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以拓宽自己的视野、增加自己的经验;突破四、六级大关,增加自己的闪光点;为考研而不懈奋斗,提高自身价值。让我们拭目以待!

他的座右铭是:平凡的人也能成就不平凡的事,努力才会有收获!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