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储运21703班主题班会—班级风采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2 19:08:08阅读次数:

     

 

(通讯员  孙琰琦)2019年6月21晚7点石油工程学院储运21703班在B-204召开了班级风采大赛动员会

  这次大会旨在让班上同学们了解班级风采大赛的举办意义——凝聚班级力量,展示班级风采!同时让同学们学习优秀班级的管理方法、学习方法和相处方法。此外也是为了呼吁班上同学们能够齐心协力,为班级风采大赛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尽最大努力让班级能够取得佳绩!

 

 

    参与本次班会的有储运21703班全体同学,此次班会主要围绕“班级风采大赛评分介绍”和“班级风采大赛总动员”展开团支书孙琰琦带领大家一起阅读班级风采大赛的评分细则,针对活动宣传、班级制度建设、班级文化建设、班级学风建设以及班级成绩与成果五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向大家指出了班级现存的优势与不足,也向各个班委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各班委能针对自己管辖的部分尽全力改善现存的缺陷,争取达到一个较好的效果。与此同时也做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各班委在暑假期间能够整理好自己部分的材料,方便到时候统一上交。除此之外,也向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加倍努力,考出好的成绩,为班级成绩添姿添彩;积极参与接下来的一些活动,为班级争取一份荣誉。

    班级建家显温暖,全员参与彰团结。班长陈金建向大家说明了班级风采大赛的开展意义并动员大家能够积极参与,配合班委工作,在最终的比赛中取得佳绩。班级风采大赛于同学们而言,也算是大学集体生活的一个完美谢幕,往后的时间会越来越紧凑,每个人的精力也有限,所以也是希望借这次机会能够给班上同学一个展示的机会,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班长陈金建这样说道。随后,他又对班级这一年的情况向大家作了一个汇报。并且展示了油光21501班的材料汇编整理,并指出,同学们应当以油光21501班为榜样,学习别人好的地方,这样自己更大的进步班级建设与参加这次比赛并非某一个人或几个班委所能做到的,而是需要班上每一位同学的努力、积极参与和奉献!呼吁大家多为班级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一起为班级风采大赛努力!

 

  各个班委也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承诺,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竭尽全力。最后,班上郭盼阳、陈正邦等同学也纷纷上台发言,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尽全力配合班委工作,希望班级在班级风采大赛中能够取得佳绩!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