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11:12:16阅读次数:

     

(通讯员 陈镜有 董为民)为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等有关办法的制定,充分调动研究生的学习和工作积极性,1124下午,学院于武培B210召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娥、研究生辅导员王立及研究生各班级学生代表41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温馨,交流严谨。刘书记首先从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中的科学研究活动、学生工作服务、校内活动和日常生活等方面,由浅入深展开讲解,剖析加分细则,并细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随后,刘娥书记强调,研究生要重视科研和学术活动,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不断拓宽知识面,取得新收获;学生干部要担起责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成为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有力桥梁。最后,刘书记提醒同学们要积极面对疫情防控工作,注意宿舍消防安全,成长为勤恳、踏实和守则的长大研究生。

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沟通交流,同学们对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刘娥书记表示,同学们要践行“长大长新”的校训,永葆学习发展动力,期待同学们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科研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