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开展督察早晚自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16:00:00阅读次数:

     

(通讯员 邢浩)为了同学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培养学生早睡早起的习惯,保证他们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可以更好地进入学习状态,有更多的时间来温习学习内容,巩固课程知识,同时为规范大一新生早晚自习,学院特安排学风建设部组织开展学风督察活动。

本学年的早自习由学风建设部的一名干事和一名大一年级的学习委员检查,并在检查过后将早自习的出勤情况进行汇总。本学年的晚自习是由学生会各部门的副部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主要检查学生的出勤情况和学习状态以及上交手机情况,并在每次检查完之后将每班的出勤情况进行汇总。

1D1EC

在查早晚自习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查自习工作得以顺利展开,同时,本项工作起到了一定的监督作用,使同学们自主学习的意识得以增强。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