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新学期 石油工程学院深入班级宿舍与学生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3-02-13 11:27:17阅读次数:

     

石油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与学生面对面活动,学院领导、学工办全体成员和班主任深入班级宿舍,与学生面对面深入谈心交心、释疑解惑、纾困解难,为同学们送去学院的关心与慰问。

2月12日晚上,学院各班组织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会上,班主任面对面向同学们强调了考风考纪要求和违规违纪后果,叮嘱学生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拒绝作弊行为;同时提醒同学们戒骄戒躁踏实复习,希望同学们诚信考试,稳定发挥!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刘娥带领学工办全体成员、班主任老师们深入宿舍,询问了宿舍居住的硬件设施、用电用水情况以及新学期的学业规划和复习备考情况,叮嘱学生们平时加强锻炼、合理作息,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刚返校便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一定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审核:周晓峰】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