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联系我们

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
教育热线:027-6911106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学路特一号

石油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11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8 17:01:39阅读次数:

     

通讯员 建琳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激发研究生的学习动力,近期,学院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全院研究生进行分班交流学习

各班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展开交流学习,主要学习内容如下: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3、了解知晓十九届中央纪检委员会工作报告。

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杜绝火灾等安全事故,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各班级组织学习了《加强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通知,以2020年至2022年发生的校园火情案例为警示,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警觉消防安全隐患,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11政治理论学习,我院研究生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进一步领悟了新时代青年肩负的历史责任与光荣使命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科研热情。消防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维护校园安全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